Mione

【卜洋】大哥/预告/一个脑洞

我爱菏泽港
脑补了一个大哥洋和小弟凡的故事
瞎打,只有一个预告(?)
可能会写下去,可能就不写了。
脑洞一下🍃

0.
卜凡下了任务回到公寓已经是后半夜了。他这次倒霉到家了,被一个小崽子偷偷摸摸凑上来挥了一刀。伤口不深,血也差不多止了,但和衬衫黏在一起的感觉还是挺难熬的。

他咬着绷带,手上毫不迟疑地往伤口上泼碘酒,过于强烈的刺激让他额间爆出了青筋。三下五除二地包扎好伤口,卜凡从沙发上坐起来,从扔在地上的包里掏出自己的手机点亮屏幕。漆黑模糊的深夜里手机发出的光有些刺眼,卜凡在看见屏幕上的人像后手上的动作又一次不自觉地缓了下来。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心翼翼地用大拇指去抚了抚壁纸上那人的脸,是木子洋。

他还记得那天呢,他偷偷摸摸溜进了木子洋的办公室却看见他斜靠在椅子上歪着头在补眠。没有抹发胶的头发服服帖帖的,他把眼镜也摘了,抿着嘴巴睡得像只猫。卜凡垫着脚偷偷摸摸走到他身边,低下头看着他,近得甚至可以去数他的睫毛。看够了以后卜凡想了想,还是没忍住摸出手机偷偷摸摸想给木子洋照一张像,卜凡那时候觉得他身边都在飘着粉红色的气泡,可浪漫了。可按下快门时的那一声清脆的咔嚓,还是把那些泡泡都戳爆了。卜凡不记得那天他被木子洋打了多少下才救下了这张照片,但每次他打开屏幕看到这张照片时,都还是觉得自己血赚不亏。

屏幕在卜凡正想得出身的时候倏得暗了,光不见了,屏幕上只印着卜凡自己的脸。

把手机扔在一边,卜凡向后一倒把自己跌倒床上。手臂上的伤口感觉又变得更疼了。
“真没用。”卜凡闭上眼睛对自己说,“你他妈竟然还在想他。”

评论(8)

热度(20)